close

隨手拍了張高鐵快速往北移動的路面景色

打開fb,上傳照片並寫下,「台北,我快到了」

說時遲那時快,line同時叮咚響了

Hi

「是我」

「你到台北了嗎?」

「有空嗎?」

「可以一起吃個飯嗎?」

「我  有事想跟你說」

唰唰唰地連六響,line彼端如此寫道

連續三個問號,加上這個line帳號的主人,讓我愣住

 

遲疑了十分鐘,再度刷開手機,對方的手機會立馬顯示「已讀」

「好啊」

「台北站到了」高鐵廣播

 

想著,從什麼時候開始,「吃飯」這個名詞從單純的品嘗美食、填飽肚子變了卦。

懷抱一肚的忐忑,前往約定好的目的地

 

這家曾是我倆有次深夜探訪的有名小吃店

走進大門,便瞧見你站起來朝我這個方向揮揮手

我下意識緊張舔舔了乾燥的嘴唇,雙手整了又整穿皺了的衣裳

這才抬起手揮了揮,

卻看到身旁有個女孩也伸著手揮呀揮

 

我倆共同走向你

那女孩看來溫雅恬靜

四人座位,那女孩走向你身旁,拉了椅子坐下

你望著我,我望著她

她抬起頭靦腆害羞地對我笑了笑

 

「先點菜好了」我低下頭翻菜單,想忽略你們親暱的動作

「我要xxx」性子急的我,點的飛快!!

猛一抬頭,那靦腆女孩雙手比劃著點餐

 

 

 

我好像懂了。

童話.jpg  

非現實.jpg

閃亮.jpg  

擷取自<<需要浪漫3>> 

 

----------------------------------------------------------------------------------------------

 

文杏

 

熱情奔放射手,無限矛盾AB型。

 

最喜歡的祝福是「一切都好」,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