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過你,什麼時候喜歡我

你說,我們第一次約會,妳從捷運站手扶梯上來

妳綻開的笑容

喜歡。

 

於是自此以為,要有這般一眼瞬間的震懾,

才堪稱愛情的開始。

心.jpg   

然後,這一次,開始的跟以為的不一樣

不循自以為的正軌

開始走的忐忑,遍尋意見,

反方大於正方,但不知道為何仍走到現在的景況

越來越自然

 

 

偏頭想想,

是在那次,病於急診,急急帶我就醫,

抽血時在我雙肩給予的力量

還有,躺在熙來攘往,救護車絡繹不絕,病患一個接一個抬進,每個人看來是那樣痛苦不堪的急診室裡,

 

那個溫暖照看著我的眼神

 

 

我的一眼瞬間。

幸福.jpg  

 

----------------------------------------------------------------------------------------------

 

文杏

 

熱情奔放射手,無限矛盾AB型。

 

最喜歡的祝福是「一切都好」,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