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交了,非常嚴重的遲交。

 

不管說什麼都是藉口,

但是你知道嗎?

人類其實是需要理由的,不管理由是什麼,只要有理由,好像就可以,

好像就可以接受,

好像就可以繼續過日子。

 

本月的主題是我不想忘記的事,

但前陣子,我卻處在一個我想要把所有事情都遺忘的情緒裡,

所以這樣子的主題,我寫不出來。

 

這樣可以接受嗎?

就算這根本不算是理由,你根本無法接受,

你覺得驚訝、憤怒、被欺騙,

但時間或長或短,

你某一天醒來,發現日子依然每天過一天,

你已經在過日子。

 

這幾天我覺得我過得既美好,又渾沌,

 【音樂】田馥甄-花花世界.png     

但似乎有些我明明不能忘記的事情,想不起來了。

 

我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

有它們在的時候,過得很開心,

但是有點忘記沒有他們的時候,該怎麼開心地過日子了?

我一個人打發時間,最近偶爾,

日子變得漫長;

工作忙碌的時候填滿了我的空檔,

但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不太記得怎麼思考,

怎麼度過有意義的一天?

 【音樂】林宥嘉-浪費01.png

一天又過了,我應該要趕緊記起來,應該要怎麼好好過日子。

 

 

 

-----------------------------------------------------------------------------------------------

城市散步

 

住在城市喜歡散步有點非現實的女人,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最近正在練習很多事情,希望能不要浪費日子,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能夠產生就算丟臉狼狽也沒關係不顧一切的勇氣,這麼青春一回。

 

arrow
arrow

    Red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