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本月(五月)主題時,腦筋就一片空白了。(→藉口!哈)

是說我本身就真的很健忘,記憶力非常不好,特別是對於回憶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

就在我苦苦思考五月主題的時候,最親愛的同事開啟了我推薦的韓劇清單,

看著她每天熬夜到凌晨追劇,隔天再腫著眼來痛罵有我這個損友,

午休時間一到,立刻打開手機戴上耳機,寸步不離座位,連便當都是我幫忙加熱。

 

看她如此著迷,也讓我回憶起(需要外力協助)當初迷戀《主君的太陽》的日子,

想起了熱情,人生第一次追韓國直播無中文字幕,

想起了好奇,看遍男女主角大大小小作品,

也因此下定決心學韓文。

 

我想,我最不想忘記的是「心動」,

不論是對任何人事物,對戲劇、對演員、甚至對文化,

因為心動而有了好奇與關心,

想去了解去體驗而開始的一點點嘗試。

就像許多人出國遊學或打工一樣,

也許是對國外的環境或生活感到心動,

不論國家、不論大小事,

至少因為心動,讓生活有了一點點變化。

戀愛也是一種心動,

而《主君的太陽》喚起了某位長跑愛情多年女子的少女心!!

(推朋友入坑跟自己追劇一起煎熬,真的很有快感~哈哈)

6c602f2eb9389b50d57745918435e5dde5116e9e  

還記得當初《主君的太陽》選角確定後,立刻滿心雀躍地跟親估討論,

一直期待等待著上檔,畢竟蘇大叔可是帶我進韓劇世界的第一人,

大學時代在宿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蘇大叔當兵後,就投入日劇世界了(→立刻變心)。

但是大叔回歸後每一部作品都還是有追,只是都眉頭深鎖壓!

好不容易盼到接愛情喜劇,沒想到大叔這麼放得開~

4E0resx  

 

沒想到連"鬼故事"都可以搞得這麼曖昧小鹿亂撞,

看著主君一步步變臉,

那傲嬌、不由自主、心口不一、喜怒交加,

就是戀愛壓!
  

1233  

 

真的是一部《主君的太陽》,激發無數的想像不到的蘇大叔,

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嗎?

趕快來看兩個曖昧高手談戀愛!!

123

 
  

主題曲《Touch love

根本是為了戀愛人打造的,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身邊的人最近都陷入粉紅氣氛壓~~~

 

 

IMG_1299  戲劇病

 

只是一個很宅的宅女,熱愛看連續劇電影綜藝節目,得了一種每天想看戲的病。

 

 

 

 

arrow
arrow

    Red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